谢晓雪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谢晓雪 年龄:49
性 别: 教 研 室:思想品德教育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思想政治教育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xiexiaoxuebsu@126.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硕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刑法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硕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刑法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法学硕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0408-202109-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本人自入职以来,主持或参加科研课题20多项,其中负责主持的北京市教工委课题《手机媒体时代大学生的法治观现状及培育路径研究》,研究成果荣获2016年度北京体育大学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主持校教改课题《模拟法庭教学法在“基础”课法律实践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等等。发表论文20多篇,如论文“妨害兴奋剂管理罪的定罪量刑研究”,入选《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论文集》(2021.4);论文“马克思恩格斯法学思想的当代价值研究”,发表于《社会科学》2018年5卷5期,已收录于《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一书。参与编写著作和译著共10 本,如《安全法律法规》、《中国体育法律问题研究》等。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法学 法治教育 体育法法治理论
关键词1
关键词1 法治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法制
关键词3
关键词3 体育法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要求学生端正学术态度,踏实认真,诚信友善,有研究学术的热情,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法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