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浩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苏浩 年龄:42
性 别: 教 研 室:运动生物化学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正高(高校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技术职称:教授 电子邮件:suhao@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108-202007-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承担科研课题21项(其中国家级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课题6项,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科研经费总计546.6万元,其中本人支配164.2万元。公开发表论文37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刊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4篇;在其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1篇;发表SCI论文4篇。在2012年、2020年奥运会科学大会、2012、2020、2021年美国运动医学学会年会、2021年欧洲体育科学大会等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2篇。获得实用新型5项,著作权2项。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运动促进健康; 运动营养与运动员机能评定 运动与增龄性退变运动风险评估与监控
关键词1
关键词1 运动与健康
关键词2
关键词2 运动风险
关键词3
关键词3 运动与增龄性退变
关键词4
关键词4 能量代谢
关键词5
关键词5 运动营养
关键词6
关键词6 运动员机能监控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具有一定的生化基础实验能力(例如:常用仪器:离心机、比色计、加样枪等)的使用,具有一定的外语阅读能力,外语水平不低于大学英语四级,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