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宇红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温宇红 年龄:56
性 别: 教 研 室:社会体育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正高(高校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
技术职称:教授 电子邮件:wyhswim@126.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
  • 最后学历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198609-199306-北京体育学院-学生(本科及硕士)),199307-202007-北京体育大学-教师,200309-200606-北京体育大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主持参加多项重大科研课题,主编、参加或独立完成教材、著作,译著20余部。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全文收录论文一篇。
教育部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负责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入选国家体育总局中青年骨干技术人才百人计划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获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称号。兼任中国游泳协会委员、中国大学生游泳协会教育与科研委员会主任、中国游泳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国际泳联游泳及公开水域游泳国际裁判,亚泳联游泳裁判。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游泳与公开水域游泳 运动训练 户外运动体育教育
关键词1
关键词1 公开水域游泳
关键词2
关键词2 游泳
关键词3
关键词3 户外运动
关键词4
关键词4 户外水上运动
关键词5
关键词5 水中健身与康复
关键词6
关键词6 竞赛组织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有运动训练经历,勤劳好学,努力上进,有团队精神,能够在学习期间排除其他事物的干扰。科研能力、英语水平高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