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环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于环 年龄:37
性 别: 教 研 室:管理学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中级(高校讲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管理学院
技术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117459501@qq.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中国人民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社会保障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中国人民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社会保障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管理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401-20181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博士后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1. 近三年主持参与的课题
(1)2019.3-2020.3,主持校内课题“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改革模式与未来发展研究”,即将结项。
(2)2019.3-2019.10,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课题“中国篮球协会实体化组织运行绩效研究”,结项。
(3)2019.8-2022.8,参与冬奥组委“冬奥遗产”课题,课题进行中。
(4)2020.4至今 主持校内项目《新时代背景下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深化改革研究》
2. 近两年发表的论文
(1)《拉丁美洲“增长性贫困”检验及其应对措施与绩效》,载《经济社会体制比较》,2018.7.
(2)《福利模式对慈善事业的影响及启示》,载《江西社会科学》,2019.4.
(3)《丹麦ATP养老金的运行效果研究》,载《社会保障研究》,2019.4.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管理 体育社会组织 政府购买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育组织管理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管理
关键词3
关键词3 体育协会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具备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以及文献综述能力,踏实认真,有一定的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