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严淞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王严淞 年龄:35
性 别: 教 研 室:体育教育学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中级(高校讲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教育学原理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教育学院
技术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wangyansong@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厦门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高等教育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厦门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高等教育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809-202007-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后,201409-201806-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201109-201406-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硕士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先后在《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清华大学教育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目前正在主持国社科青年基金。曾获得全国博士后面上一等资助。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高等教育学理论 教育经济学 大学生发展院校研究
关键词1
关键词1 高等教育原理
关键词2
关键词2 定量研究
关键词3
关键词3 大学生在学表现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专硕与学硕均招收,且不限本科专业。但需要具有一定教育情怀,较为扎实的人文底蕴或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二者有其一即可)。希望学生能够积极、主动、真诚、善良。师门氛围轻松、融洽、团结、欢乐。已毕业的学生均就职于国内高质量单位或继续深造。欢迎有志于学术的本科生在入学前提前联系。会为学生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在学规划指导以及长期持续的学术指导。为学生开展学术研究提供经费支持。可以推荐优秀学生前往知名院校访问交流或继续攻读。致力于营造平等、有爱、信任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