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森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刘冬森 年龄:42
性 别: 教 研 室:运动康复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运动康复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58839673@qq.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307-202007-北京体育大学-教师,201712-201806-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访问学者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论文:
2020. Aging Liver: Can Exercise Be a Better Way to Delay the Process Than Nutritional and Pharmacological Intervention? Focus on Lipid Metabolism. Curr Pharm Des.
2019.平衡训练对慢性踝关节不稳疗效的研究进展.中国康复理论与实践.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肌肉骨骼康复的运动疗法 优秀运动员运动损伤管理 花样滑冰损伤管理与体能训练0
关键词1
关键词1 肌肉骨骼康复
关键词2
关键词2 运动疗法
关键词3
关键词3 运动损伤管理
关键词4
关键词4 花样滑冰
关键词5
关键词5 运动队医务管理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热爱祖国,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热爱康复事业,对成为“人类终身运动的专家“有高度热情,对运动疗法应用河运动损伤管理专业领域有高度兴趣。 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在运动康复技术、运动损伤管理、统计、运动训练、健康管理方面具备良好基础。 吃苦耐劳,谦虚谨慎,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