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瑛秋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张瑛秋 年龄:60
性 别: 教 研 室:乒乓球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正高(高校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竞技体育学院
技术职称:教授 电子邮件:13810190222@163.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198408-202007-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1.共参加科研课题(13)项,其中为项目负责人的(8)项;科研经费总计(50)万元,其中本人支配(28 )万元。参加主要项目有: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北京市体委科研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奥运攻关课题2项(乒羽中心)、北京体育大学校重点课题1项、国家科技部子课题1项、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群体课题1项;作为项目主要参加人完成科技部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应用基础课题1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1项、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1项;作为项目主要参加人参与国家体育总局学校体育课题1项。
  2.公开出版著作或教材共( 6 )本,其中本人完成( 75 )万字。独立完成专著1本、中文类图书1本;主持完成北京体育大学精品教材1本,参加完成1本;主持完成中文类图书1本;参加编写中文类图书1本。
  3.公开发表论文(67)篇,其中以第1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5)篇,在国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在国外学术会议上交流论文13篇,在国内学术会议上交流论文13篇,共计51篇。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乒乓球理论与实践 青少年体质 竞赛编排等。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乒乓球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
关键词3
关键词3 竞赛组织与编排
关键词4
关键词4 技战术统计与分析
关键词5
关键词5 青少年体育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具备一定的体育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基础; 2.勤奋认真,踏实好学,具备一定的吃苦耐劳、勇于钻研、敢于质疑的精神;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系统,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和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