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禹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张禹 年龄:51
性 别: 教 研 室:运动心理学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正高(高校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应用心理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心理学院
技术职称:教授 电子邮件:zhangyu@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199509-199807-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199808-202007-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横向联合等各类课题60余项。其中在竞技体育方面,开展了如《足球运动员动态注意分配特点及眼动和脑功能成像分析》,《内外源线索下散打运动员返回抑制的优势-ERP的证据》等研究工作;在全民健身方面,参与如《青少年健康体质综合评价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研究工作;在教学改革方面,开展了如《基于问题学习模式,发展学生科研能力——“实验心理学”课程教学的新探索》的教学工作。在核心刊物或国际、国家一级学会会议等公开发表论文70余篇,主编或参编教材15部。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运动员认知优势 运动员认知训练或增强 0
关键词1
关键词1 虚拟现实(VR)
关键词2
关键词2 多目标追踪
关键词3
关键词3 返回抑制
关键词4
关键词4 变化觉察
关键词5
关键词5 认知训练或增强
关键词6
关键词6 电子竞技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有主见,重坚持。 有方法,重效率。 有自我,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