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书菡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史书菡 年龄:33
性 别: 教 研 室:社会体育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中级(高校讲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
技术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shishuhan@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人文地理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人文地理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理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209-202007-北京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01609-201709-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联合培养博士生,200809-201207-海南大学-本科生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在研课题名称: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户外运动场地与生态环境的协同路径研究。
主持科研课题2项,参与5项国家级课题、2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参写中国户外运动营地产业发展报告、冬奥组委冬奥遗产报告、教育部内参报告;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SSCI、CSCD及中文论文,获批专利2项,参编著作1部,个人译著1部。 承担《户外运动场地选址与设计》、《智慧旅游与信息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城乡生态空间与户外运动 水域游憩 全民健身 乡村旅游
关键词1
关键词1 健康城市
关键词2
关键词2 健身空间
关键词3
关键词3 乡村体育振兴
关键词4
关键词4 水文化景观
关键词5
关键词5 休闲行为
关键词6
关键词6 多源数据融合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 学习态度端正,踏实勤奋,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2.入学后按时参与组会,能够掌握定量或定性的研究方法,不拒绝新的领域和知识。 3. 英文阅读能力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