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杨梅 年龄:47
性 别: 教 研 室:艺术体操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艺术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realym2012@qq.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
  • 最后学历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0606-202009-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国高水平艺术体操运动员训练负荷特征与监控》、《艺术体操表演训练特征研究》、《高水平艺术体操运动员技术训练及实证研究》、《艺术体操跳跃类身体难度动作的比较研究》、《中、外优秀艺术体操跳跃类身体难度动作的比较研究》。
课题研究:“我国体育艺术表演市场品牌战略规划与开发”、“艺术体操队备战、参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艺术体操系列教学组合动作的理论构建与编排实践的研究”、“备战2012年奥运会艺术体操科学化训练综合课题研究”、“国家奥运项目艺术体操青少年教学训练大纲研制”。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艺术体操教学、训练与裁判 动作技术分析与评价 美育融合课课程0
关键词1
关键词1 艺术体操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能
关键词3
关键词3 美育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 专注于某个研究领域。 2. 从事过某体育运动项目或艺术类专业方面的训练。 3. 熟练掌握和运用一门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