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冬云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丁冬云 年龄:56
性 别: 教 研 室:体操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竞技体育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13311515870@163.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本科毕业(其中含应届本科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
  • 最后学历单位:
  • 最后学历专业:运动训练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硕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硕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1986年9-1990年7月-北京体育学院-学生,1990年8-至今-北京体育大学体操教研室-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任现职期间发表论文11篇,11篇论文中,2篇为第一作者。参加完成的校重点以上课题 6项,其中2项为部委级。参与教材编写5部,共3万字。几年来,获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次,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一次。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操教学与训练,全民健身理论与实践 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操教学与训练
关键词2
关键词2 全民健身理论与实践
关键词3
关键词3 健身健美操训练
关键词4
关键词4 技巧运动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热心体育教育事业,有严谨的求学态度和良好的思想道德,身体健康。 2. 服从组织的分配,尊重师长,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熟悉所从事学科(专业)的国内外发展状况。 3. 有一定的外语阅读、听、写能力,并能借助字典完成翻译资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