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盼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王盼 年龄:39
性 别: 教 研 室: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商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wangpan_dream@163.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应用数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邮电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应用数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理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0809-201307-北京邮电大学-学生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本人在国际SCI英文期刊《The European Physics Journal D》《 Studi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Optics Communications》《Physica B》《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Physica Scripta》 《Journal of Modern Optics》《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等 共发表论文五十余篇。本人主持一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非均匀海森堡铁磁旋转系统中高阶非线性薛定谔模型的解析研究”。参与一项校级课题“我国体育资产投资及产权交易现存问题及理论借鉴”。参与一项国家级课题“我国大型体育场馆国有资产深化改革研究”。参与一项校级课题“非线性光学等领域中的带有高阶非线性项的变系数薛定谔类型方程的达布变换及孤子解”。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统计 体育模型构建 体育经济与管理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育统计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模型构建
关键词3
关键词3 体育经济与管理
关键词4
关键词4 体育解析方法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踏实、认真、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在科研方面,严格服从并落实导师的科研要求和科研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