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荣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杨建荣 年龄:50
性 别: 教 研 室: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商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yangjr@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 最后学历专业:国民经济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 最后学位专业:应用经济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经济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199209-199707-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生,200309-200607-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生,200607-202010-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宏观调控政策协同及制度化研究(2013)。在国际及国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国内外学术会议多次做专题报告,多次为国家体育经纪人职业培训讲座。
部分成果:《体育投融资管理》主编,大型体育赛事对住房资产收益率的影响分析(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无形资产中冠名权的研究(体育文化导刊)。用市场力量推进体育改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智库观点)。博士论文:政策上,避免盯住住房价格,应适当关注住房的投资属性并控制住房投资需求。论文前瞻性地研究“从关心住房价格到关注住房的投资需求”。为2017年10月“房住不炒”写进十九大报告所验证。主编马拉松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经济 体育投融资 体育管理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育经济学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管理
关键词3
关键词3 体育投融资
关键词4
关键词4 体育产业
关键词5
关键词5 体育决策
关键词6
关键词6 竞技与博弈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有科研热情,有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具有批判性的思维能力及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