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华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苏新华 年龄:36
性 别: 教 研 室:人工智能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中级(高校讲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工程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工程学院
技术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xinhua.su@qq.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工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2009-202105-北京体育大学-教师,201509-202005-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本人研究方向为稀疏表达和优化在图像处理、体育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中的应用,并取得了相关研究成果。
学术方面:目前已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代表性论文5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Signal Processing等高水平期刊。
在项目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融合非凸低秩约束和分数域先验的体育视频图像复原方法研究”(30万元),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课题“基于数字科学补全技术的体育视频图像处理研究”(6万元),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分数域信号与信息处理及其应用”(1200万元)中算法设计与分析的研究内容。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信号与图像处理 生理信号与体育数据分析 稀疏表达与优化算法研究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信号处理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数据分析
关键词3
关键词3 稀疏优化算法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对算法研究感兴趣,并具有一定的算法设计和复现能力; 2、英语读写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和撰写能力; 3、数学基础较好,能够进行基本的公式推导;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