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松梅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范松梅 年龄:37
性 别: 教 研 室: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中级(高校讲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商学院
技术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fansongmei@126.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 最后学历专业:应用经济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 最后学位专业:应用经济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经济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509-201806-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201009-201206-中国人民大学-学生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1.《中国体育发展报告(2021~2022)》《中国体育发展报告(2020-2021)》《中国体育场馆发展报告(2019-2020)》,副主编。
2. 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与体育系统人力资源投入关系的实证分析[J].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20年9月。
3.新冠疫情对我国体育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影响及对策[J].体育文化导刊,2021年12月。
4.我国体育产业结构变迁及其优化路径研究[J].西安体育学院学报,2022年9月。
5.主持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时代首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校自主课题《数字经济驱动我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新冠疫情对体育产业的冲击与对策》《我国体育领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等。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经济 无 无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育经济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产业
关键词3
关键词3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对科研有热情,保持好奇心,勤奋,专注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