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莎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屈莎 年龄:38
性 别: 教 研 室:运动解剖学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s447844724@126.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运动人体科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209-201506-北京体育大学-学生,201508-202109-北京体育大学-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作为第1负责人主持校级课题1项,主持校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1项。作为第2负责人主持国家课题1项,主持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中心课题1项,主持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
以第1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国内外会议论文5篇。以第2、3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会议论文8篇。
作为负责人的《运动解剖学》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多次获得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二等奖,在2021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二等奖和最佳教案奖。
参编《青少年儿童科学训练通识培训教程》和《学龄前儿童( 3~6 岁)运动指南指导手册》。
指导学生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市级赛中获三等奖。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儿童生长发育与运动促进 骨骼肌运动原理 0
关键词1
关键词1 儿童生长发育
关键词2
关键词2 儿童运动促进
关键词3
关键词3 骨骼肌运动原理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为人正直,积极主动,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参与研究工作和团队协作的经验,具备基本的科研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