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震民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白震民 年龄:51
性 别: 教 研 室:运动康复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正高(高校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运动医学康复学院
技术职称:教授 电子邮件:tcmbai@163.com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针灸推拿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针灸推拿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医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0809-202007-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博士后,副教授,教授,200305-200808-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康复中心副主任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主编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中医养生康复》和双语学术专著《中医康复技术双语指南》,参与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运动医学》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发表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核心期刊科研论文10余篇。主持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4项,以及其他课题如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校级课题等合计10余项。指导学生获得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优秀论文学科组一等奖等。2017年公派挪威卑尔根大学(CIB)访问学者1年,2018年公派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David Geffen医学院)参加“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医学高等教育教学法研修计划”3个月,2019年担任“欧盟Erasmus+ 教学计划”授课教师等。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中医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 运动损伤的康复研究 0
关键词1
关键词1 运动康复
关键词2
关键词2 运动损伤临床
关键词3
关键词3 中医运动疗法
关键词4
关键词4 军民融合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康复、中医或其他临床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 在这你选的是老师,不是老板! 为学生者当以孝悌诚信为本,如兄弟睦,孝在中; 谨行运动医学与康复工作,传承中华医学文化; 有志于为病患服务并不断提高临床实践能力。 建议推送简历时附推荐信并标注推荐人联系方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