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松石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杜松石 年龄:37
性 别: 教 研 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dusongshi@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1807-20200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后,201507-201807-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哲学策划编辑,201109-201507-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技术社会的控制机制及其解放潜能》,《现代哲学》,2021年第4期。《消费社会中人的发展问题研究——基于历史唯物主义的视角》,《求是学刊》,2020年第5期。《关于现代人生存悖论和自我异化的深层反思:论西方马克思主义和东欧新马克思主义的异化批判思想》,2020年第2期。《超越悖论:论消费社会中人的解放》,2019年第3期。主持北京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风波不断的东京奥运会对北京冬奥会筹办的影响及应对研究”,待结项。主持工信部一般项目“加强网络空间中的党的政治建设问题研究”,已结项。参与国家体育总局重大决策咨询项目,负责2个子课题以及总报告的撰写工作。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体育理论 0
关键词1
关键词1 马克思主义人学
关键词2
关键词2 西方马克思主义
关键词3
关键词3 马克思主义体育
关键词4
关键词4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具有较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认真踏实,有问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