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莉导师简介
个人资料
姓 名:谌莉 年龄:52
性 别: 教 研 室: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
技术职称级别:副高(高校副教授或同等级别) 所在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所在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所在部门:体育商学院
技术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shenl@bsu.edu.cn
最后学历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学历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历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最后学位
  • 最后学位博士学位
  • 最后学位单位:北京体育大学
  • 最后学位专业:体育人文社会学
最后学位类型
  • 最后学位类型教育学博士
学校工作简历
学校工作简历 200607-202007-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教师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长期致力于体育经济与产业方面的教学和理论研究工作。参与多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负责省部级课题《体育标准化百问百答》系列丛书的研究及编撰工作(正在进行),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课题“中国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的子课题“职业体育和娱乐休闲体育衍生品的治理”。出版《商业体育的品牌打造》(独译)、《中国体育营销创新案例》(第二作者)和《数字体育营销》(第三作者),2017年至今连续三年担任新浪体育的《星火燎原》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评选活动的评委。发表多篇期刊和会议论文。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体育营销 体育品牌管理 体育企业管理0
关键词1
关键词1 体育营销
关键词2
关键词2 体育品牌
关键词3
关键词3 体育消费者行为
关键词4
关键词4 体育企业战略管理
关键词5
关键词5
关键词6
关键词6
对学生要求
对学生要求 1. 对体育营销、体育品牌、体育企业管理等方面感兴趣,并有一定的实践认知。 2. 具备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系统知识。 3. 数学基础扎实。 4. 英语应过六级,能够顺利阅读国外文献。 5.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勤奋努力,自律,有创新意识。